不着尘

海市蜃楼

心有余悸7

门被推开鲁德培走进来,穿着裁剪合身格子西服,头发梳的一丝不苟。看起来那种生活考究的贵族。他自顾自的搬来椅子坐下。开口问:“怎么样?伤口还痛不痛?”把自己吓一跳,以为情景再现,回到了当初。搞错了再来。“不好意思啊,何大哥,我不是有意的。”

打了镇静剂何超倒是平静,没法生气。慢悠悠的说:"送粉嫩嫩的睡袍也是无意的?”

“呃……”

鲁德培裂了裂嘴:“送睡袍是有点恶作剧,开个玩笑嘛。不过真的觉的你穿上很好看。呵呵!"

“哼”!

何超扭过头不看他,也不接受示好。鲁德培站起来说:“那件事,你不能怪我,谁叫你下药呢。毕竟是你想害我,才出这样的事。我不怪你,你也别怪我。男人嘛,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。提起裤子还可以做生意,不然怎么样?拼个你死我活?我们年龄相仿,做起生意来肯定风生水起。钱是赚不完的,我也会照顾着你的,毕竟我们也算是露水夫妻嘛”!

“什么夫妻呀?你不要胡说八道。谁是夫呀?谁是妻呀?”

“你说呢?嘻嘻!我也不知道谁是夫啊?谁是妻啊?不过呢,我是把你当成女人用的😃。”


何超气极“你你你…………你过来,我咬死你”。


鲁德培站起来,捏住何超俊俏的下巴。清冷,冷冽,又带着浅笑的声音近在咫尺:“这件事情你接受我的示好就算了。如果不接受,呵呵,恶人自有恶人魔。你以前的强时候我更强,我弱的时候你更弱。你看你打了镇静剂是不是无力反抗啊?嘿嘿”!说完慢悠悠的,作势要去亲他的嘴。

把何超吓的“好好好好好好”连连说好。“接受你的示好。

"那好,出来混就要讲守信用,这件事就翻篇了,我们以后还是可以合作的呢。合作细节等你身体好了,出了院。再商量吧!”。


2日后早上,医生刚上班,何超办了出院手续。立刻,马上要去舞厅找小姐压压惊。被阿柴拦住:“大哥现在还是大早上,都还没上班呢,不用这么着猴急吧,回家好好休息一下,晚上再去也不迟啊”。

“滚!要你管。成事不足败事有余”看来余恨还没消。

阿柴翻了翻白眼,嘴里小声嘟嘟囔囔的。“有脸说我,自己把事情办砸了,吃了亏怪我。哼!"

何超找了老相好小红诉说相思滚床单了,滚来滚去的时候,女人滚到了上面。何超猛地打了个激灵。恍然间以为某人又压上来,又气又急"嗷呜”一嗓子。大吼“下来。不准在我上面。”把小红也给吓了一跳。幸亏小红不是男的,要不然吓萎了。

小红:“阿超啊,怎么啦?我们以前不都是这样的吗?"

何超没好脸色:“叫你不许在上面就不要在上面。你那么多废话干什么。我告诉你呀,从今以后永远不许在我上面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