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着尘

在线等,挺急的。

ju,从后面拥住港生,把头埋港生的脖颈处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手从肩膀慢慢往下滑,夸道:“娇艳欲滴,Q弹,不染纤尘,一双美目里藏着星辰,肤若凝脂,润…………”

“啪”ju,脑袋被港生拍了一下“什么?凝脂?那不就是说肥肉吗?

“呃…………这是夸你皮肤好”

“不行,我听起来是肥肉。改掉,重夸。”

“好吧!好吧,娇艳欲滴,Q弹,不染纤尘,双美目里藏着星辰,凹凸有致,润…………”

“啪”又被港生拍了一下,ju莫名其妙的看了看:“怎么啦?又打我?”

“哼!凹凸有致,不是夸女人的吗?不行,改掉,重夸”。

ju哭丧着脸:“哥,你天天让我花两小时不能重样,天天不重样,我词穷了嘛”。

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你都不愿意哄我了,我又没让你买包包,买豪车,买别墅。我只是让你夸夸我,说爱我。你都不愿意,呜呜呜呜,我要离家出走,我要找妈妈,呜呜呜呜呜"港生一甩手就往外走。ju一把把他抓住“别找妈妈,让老妈看到你这样。又要白眼翻到天上去了。”

港生停住脚步“那你夸夸我”

“我给你买包包好不好?”

“不要"。

“我给你买豪车好不好?”

“不要”

“我给你买别墅好不好?"

“哦哦哦,你买别墅让我去住?果然不爱我了,不但不愿意哄我,还不想见我了,还要我住到别处去。呜呜呜呜呜呜,如你所愿。我走。我要找妈妈”

ju一把把抓住港生的胳膊。把按在墙上,不让他走“各位看官老婆该怎么哄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评论(13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