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着尘

海市蜃楼。

挖坑埋自己6


“何大哥平时有什么消遣呢?”

“我呀,嘿嘿,男人有的毛病我都有啦!俗人一个”。

“哪里哪里?何大哥气质不凡,不俗。喜欢打枪吗?

"喜欢喜欢很喜欢,最喜欢抱着香港小姐打枪了,人靓有气质。”

“呃……”

鲁德培尴尬的笑了笑,“我说真正的打枪,这里有打靶场,不知何大哥能打几环呢?"

何超尴尬的笑了几声:“我知,我开玩笑嘛,不说说笑笑,怎么笑呢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。

所有人都在那里尬笑。

鲁德培起身,邀请何超去练练手:“咱们去练练”。何超慢悠悠的起身,眼光到处漂了一下,看看阿柴还没来,派去办事去了,不知道局布的怎么样了。看了看他身边的人,好象是这里普通的侍应生。看来阿标不在,有一个人气质不同,站姿标准的军姿,魁梧壮硕,严肃内敛。看上去像是特种兵的退役军人。这个人我可打不过呀,自己只带了阿万和阿柴,他们只是普通的混混,偷奸耍滑拿手。格斗可不行啊。

何超抓了抓头皮,这要是事情办不好,要被反杀的。

“嘶……”如芒刺在背,不自觉的后脖子发紧。任务有点难啊。

鲁德培也不可能只为了请他吃喝的。不知道是什么目的,耍什么手段。不管怎么样,他出手之前要先下手为强。如箭在弦,不得不发。

来到了打靶场,这里是高级会员才能进的,毕竟木仓可不是随便玩的,除了工作人员,只有他们两个人进去了,手下没跟进来,何超暗自庆幸,没有这个特种兵事情好办多了。拿起木仓轻松打了十环。

“何大哥,果然好枪法,在下佩服。我就不行了,杀人都手抖。”

“老弟真会开玩笑,我偶尔练练,关键的时候为了保命而已”。

看着眼前跟港生一样的脸,一样的好枪法,不自觉的看呆了。

“你老这么看我是?呵呵,我脸上长了花吗?"

“你长得像我一位故人”说起这个故人,鲁德培红了红眼眶。

“什么故人?“

“已经不在了,不说他了。”鲁德培忍不住心里一陈酸楚。

何超懒得理他的小情绪,看到手机上阿柴发来OK的信息。机会来了。

“对,过去的事情,就让它过去。我们为告别过去而干一杯”何超递了一杯酒给鲁德培。酒杯相碰发出“叮”的清脆的声。二人一饮而尽。

何超边找话题边观察他脸色,看他脸色渐渐发红,扶着墙喘气,松了松脖子上的领带,好像有点坐不住的感觉。知道时候到了。

何超似笑非笑的站在旁边看着他。他知道是怎么一回事。离自己成功的目标只差一步之遥了,下面只要把他带到房间里,让他跟李小三成其好事把他们的录像录下来就大功告成。

“怎么啦?不舒服吗?要不我带你去休息一下?”何超假惺惺的关心着。架着鲁德培到事先安排好的房间,打开门看到了床上一个女人头发遮住了脸,躺在那边一动不动。把鲁德培也甩在了床上。何超拍了拍鲁德培贱兮兮的戏虐道;“小子艳福不浅便宜你了,下面就看你的啦。别丢脸哦,不用谢我。”

录像机已经摆在特定的位置自动录像,他只要出去等他们事成之后,万事OK了。何超看了一眼一动不动的李小三?。又看了看药性发作的鲁德培。扯了扯嘴角,哼!有你好果子吃。

正要开门出去,后面被人拽着了衣领,往后一甩,躺到了女人的旁边,刚才神智模糊的人已经压上来了,胳膊肘压住了何超的脖子,说不出话,有点喘不过气来。拍了拍压任脖子的手,指了指旁边的女人,艰难的说出:“年轻漂亮,送你的。”

示意。让他找旁边的女人。鲁德培嘶哑的声音说:"不用,有你就够”。

伸手往外一掀,“啪”女人被掀到床下。又去扯何超的皮带,扯掉了皮带的西裤 轻松退了下来。

何超急了:“那个女人你不满意?再给你找好看的。你放手呀”。挺腰用力掀压在身上的鲁德培。平时看上去精瘦的鲁德培,这该死的压在身上这么重,感觉肠子都要快压出来了。抬眼去看。鲁德培像走火入魔的疯子,眼睛通红,脸蛋扭曲甚为恐怖。心都提到嗓子眼了:“你冷静一下,冷静一下,你一个女人不够给你两个,你要多少个女人个我都给你安排"。掀不翻只好安慰一下疯魔怔一样的人,希望能缓和他的魔怔。

可惜事不遂人愿,鲁德培听不进任何的言语,疯狂的舔咬乱摸。何超杀人越货,驾轻就熟。何曾经过这种事情。

“你你你……冷……冷…冷静点。啊!……要死阿你,来人,来人。”

"叫吧叫吧,叫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你。哈哈哈哈哈"

“真是个疯子,啊…………!"何超感觉自己像新疆的烤全羊,被木棍捅穿了。


噼里啪啦!何超的办公室传来咚咚的声音,何超在办公室里发脾气,把能摔的东西摔了,把能砸的东西砸了,外面那些员工静若寒蝉,恨不得得躲在桌子底下去躲着。确实也有人这么做了,好几个员工躲在桌子底下窃窃私语。你一言我一语。

甲:“我们老板怎么啦?脾气这么差”?

乙:“你不知道吗?昨天老板被阿柴和那个侍应生

架回来的时候是昏迷的,头发凌乱,白嫩的脸庞,脖子上一个一个的咖喱鸡。衣服被蹂躏皱的不成样子。那种被人蹂躏的破碎美。看着让人心疼的很。如果他是女人。我都怀疑被那个啥了”。

丙:“那个啥,那个啥?"

丁:“其实他真的被那个啥了。”

甲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丁:“你们不知道吗?鲁德培以前的男朋友跟我们老板是长的一模一样。"

“哦,那我们老板吃亏了,你怎么知道的?他不可能说出来呀?"!

“我们老板是没说啊,架不住人家占便宜的人的说呀。”

“啧啧啧!听起来好惨啊,可是我怎么想笑呢,呵呵呵呵呵”

“啪”被人拍了一下“要死啊,笑这么大声,要笑回家笑嘛,可是我也想笑诶。哈哈哈。”

“住嘴,你们太过分了"。阿柴一副正义凛然的骂在这些员工。虽然他也想笑,但是他不敢笑。阿柴推门进去,看到何超,暴跳如雷,发脾气。

“呃……老板,你没事吧?”何超不肯明说自己被那啥了,太丢脸了,也接受不了这个事实。拔出木仓,说要去跟他同归于尽。被阿柴拦住;“你冷静点,你这样去只能自己送死,也没有办法跟他同归于尽”。

"那我也不能忍他这口气。”

“老板,你冷静,冷静啊!冲动没用的,要智取 "。

何超听到阿柴智取,像触电一样弹起来:“智取,你把我智赔了”。

“这也不能怪我呀,我也不知道鲁德培是个gay.我做了我该做的,我做了不少呢。其实何超也知道,阿柴做了不少。其实很简单,把鲁德培推开就行,可就是推不开呀。疯魔怔的鲁德培,任他敲打,不知疼痛,还力气超大。也是流年不利呀,出门没看黄历。

这时有人送来一个精致的礼盒。何超拆开来看,里面是一件极其精致的丝质睡袍。

……?

何超疑惑的看着这个粉嫩嫩的精致睡袍。谁送的呀?送错地方了吧?阿柴拿来卡片看了看说有留言:美人,白嫩幼滑的皮肤,穿上它会更美哦。么么哒。署名:摸O摸,r,还有倒过来的七。小学没毕业的阿柴用拼音读着mr.lo的签名。何超听了弹了起来,臭小子,欺人太甚。我要杀了你。

“冷静冷静,司马懿还有人送女人的衣服给他穿呢,他还统一天下。你可以像司马懿一样耗死他。”

“我耗不死他,他比我年轻。"

“那可以榨死(榨干)他。”阿柴立马捂住嘴,抱住头,对不起,对不起老板,老板口误口误。"你,你,你也存心的”?

“噗……”何超一口血吐了出来,倒在了地上。

“医生,医生,我们老板怎么样?”

“你们老板就是血气攻了,气的。给他打了镇静剂,没事了。好好养养吧,别生气就行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